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福爾斯冒險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爾斯冒險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斯塔克工業殺人案

  經過上次的事件后,我和福爾斯成為了朋友同同時也成為了他的得力助手。我辭掉了我的工作,原因有兩個:第一我不想繼續在一個出現了殺人案的醫院繼續待下去了;第二我想專心只做一份工作。

  這天,我和福爾斯在事務所里聊天,突然闖進來一個人氣勢洶洶的說:“你們誰是福爾斯?”“我是”福爾斯冷靜的說。“哦?你就是福爾斯?”“是,我是!你找我有什麼事?”福爾斯似笑非笑的說。“福爾斯,我告訴你,你要是在插手那件事的話,別怪我不客氣,我可是散打高手!”說著他把一根鋼筋給掰彎了。福爾斯見他走後有把鋼筋給掰直了說:“他或許不知道,我的力氣和他一樣。”福爾斯微笑的說。

  事後,福爾斯象我介紹了剛才的那個人,他叫傑米·沙維奇,是斯塔克工業請的偵探。

  “偵探?”

  “是的,斯塔克工業出現了三樁殺人案。”

  “殺人案?”

  “是的,你還記得自從上次的事件中你有段時間你沒看到我吧?”

  “對呀,你去哪兒了?”

  “我去了紐約,那是的紐約一邊狼藉,經過我的打聽……”

  這時樓下發生了一起車禍,經過我們的調查,發現這與斯塔克工業的三樁殺人案有關。

  初一:麒麟火兒

您正在瀏覽: 福爾斯冒險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爾斯冒險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