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啊!咱們想到一起去了。”漁夫露出了笑容。“是啊,是啊,我還以為你要打我呢。”桑娜說。“怎麼會呢,你做了一件好事,我還要誇獎你呢。”但是我們也要付出雙倍努力了。我們少吃一點,給這兩個孩子吃。”“嗯。”夫妻倆說話的聲音吵醒了大女兒安妮,安妮說:“爸爸媽媽你們在說什麼呢?這兩個孩子是誰啊?”爸爸大衛說:“小點聲,這是從海邊上抱回來的孤兒。你要照顧他們呀。”“行,我知道了,爸爸。”桑娜說:“嗯,你睡覺吧。”

  第二天,漁夫大衛出去打魚了,桑娜在火爐旁縫縫補補。孩子們早已認識。兩個孩子雷茲和米勒和老五喬西打成一片,玩的正開心。桑娜抬起頭,看了看窗外,今天天氣晴朗,風和日麗,是個打魚的好天氣。大衛和老二希迪早早地出去打魚,老二奧吉到鎮上去給夫人們擦皮鞋,老四凱瑟琳去幫報社賣報紙,而老大安妮背個小麻袋,到海邊收集廢鋼爛鐵,賣給雜貨鋪。桑娜停止手中的工作,看着歡樂的孩子們,心想:“唉,今天可是鍛煉這幾個大孩子的時候了。”

  到了晚上,漁夫大衛和希迪拉着一船的魚滿載而歸,奧吉手裡拿着幾十個子,正向兩個孩子炫耀他怎麼吸引顧客的。但賣報紙的凱瑟琳卻只有三個子,桑娜說:“沒事的,繼續努力。”“嗯。”凱瑟琳說。安妮站在一旁一言不發,桑娜問:“安妮打開手,旁邊的喬西尖叫道:“啊!姐姐有三個幣!”大衛說:“你還有不少呢!”“嗯,我會繼續努力的。”安妮說。這時,桑娜說:“今天大家都賺了不少錢,我已經做好了飯,今天回家多吃一點。”

  一家人在夕陽的照射下回家了。

  那天,天氣一直很晴朗……

  六年級:閆昊羽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