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城堡我做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城堡我做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金礦島。金礦島是一個漂浮在“海”(海是用很堅固的玻璃做成的,玻璃下面還有各種各樣的海洋生物)上的島,島上埋着許多“寶藏”,遊客們登陸島上根據所給的地圖經過重重險境找到“寶藏”,“寶藏”各式各樣,那就看你的運氣怎麼樣羅,找到了寶藏就歸你! 

  二、轉轉馬。轉轉馬是在原有的基礎上再加一些創意。如:你騎上的是“馬”,那麼,在玩的過程中,“馬”時常會昂頭嘶叫,令你感到真的是騎在了馬的身上;還有金魚的尾巴會一擺一擺、飛機的尾翼會不停地轉……騎上各種你喜歡的動物,在父母的陪同下一起旋轉蕩漾,一起享受轉轉馬給你帶來的歡樂吧。 

  三、青蛙跳。在青蛙跳上,我們曾經彷彿快樂的小青蛙蹦蹦跳跳。青蛙跳在上上下下地彈動中帶來的無限歡樂和勇氣,其樂無窮。現在青蛙跳改掉了原有的不足,將在戶外變成室內的湖面上、面對超大立體屏幕里的清清的小湖、青青的荷葉、可愛的青蛙和它“哇哇哇”叫的聲音,一起享受自然給你帶來的舒服。 

  米老鼠、唐老鴨、高飛、灰姑娘、美人魚等等一切卡通人物以及我——卡通城的城長,隨時歡迎你參觀卡通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城堡我做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城堡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