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堂鄉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鄉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間有一個勝似天堂的花樣世界,那就是-鄉村。 

  五一節,我來到鄉村度假。 

  我和爸媽坐在牛車上,觀賞着田園風光,遠遠望去,田裡的麥子在風姑娘的吹動下翩翩起舞,它那身金黃色的衣服將田野裝飾的金光蕩漾。 

  走向村口,便能望見那豆腐房。走進去一瞧,一個大傢伙擺在我的眼前,上邊的石頭邊上插着一根木棍。媽媽告訴我,這是石磨,只要握住木棍,繞這石磨推,,便能流出白白的豆漿。一聽這話,讒的我直流口水。 

  走出豆腐房,便是甲蟲的天地。你隨便找棵大樹,也許半天也不會發現甲蟲,這時,你只要需要腳使勁一蹬樹,樹上的甲蟲便會支撐不住掉下來。 

  離開甲蟲之家,我們又來到蝗蟲地帶—麥田。我拿着捕蟲網,這一下,那一下的捕,可是蝗蟲都逃脫了。於是我想了想,哈哈,有了,我先把捕蟲網放在蝗蟲最多的地方,再用右手作一個砍的手勢,蝗蟲以為我要攻擊他們,一閃,不偏不倚,正好跳進了網中,真是大豐收。 

  幾天之後,我要回家了,心裡真是捨不得這人間天堂!

您正在瀏覽: 天堂鄉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