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氣晴朗,陽光明媚。這樣的好天氣幹些什麼呢?今天我們一家去瀏陽榴蓮洞漂流。一出門,微風與我揮手,鳥兒嘰嘰喳喳的叫着,彷彿在問我:“你們要去哪?”

  在車中,我看見了松樹,遠看松樹像一座鐵塔,近看像一把未撐開的雨傘。松樹挺拔的身軀,令我想起那不屈不饒的戰士,他矗立在這,是給人們站崗的哨兵。這有山有水的地方,讓我想起:王軒的《題西施石》“嶺上千峰秀,江邊細草春”。不知不覺地到了,我們紛紛下車,映入眼帘的是一隻猴子的石像。上面還刻了八個字:歡迎到榴蓮洞遊玩;這裡簡直就是一個農家樂,這裡的空氣多麼新鮮,天空多麼潔白,多麼湛藍。這裡簡直就是世外桃源。

  我們來到購票處,爸爸去買票。我和媽媽已經迫不及待的穿上了游泳衣。我和媽媽在一個遊艇里,爸爸在另一個遊艇,出發了。這裡的水真清澈啊!像一面鏡子。我拿着船槳左右左右的划著。前面是一個下坡,啊……啊……媽媽由於膽小,不經尖叫起來。我也嚇了一跳。下來時,我們都變成了“落湯雞”我拿着水瓢裝滿了水向爸爸灑去,爸爸也向我洒水。就這樣,我們在艇打起了水仗。玩着玩着就到終點了。

  今天玩得開心啊!等我長大了,我一定不會忘了我這快樂的童年,這一定會是我美好的回憶。

  長沙縣丁家嶺小學六年級:趙越

您正在瀏覽: 暑假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