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作業的“酸、甜、苦、辣、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業的“酸、甜、苦、辣、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作業的“酸、甜、苦、辣、咸” 

  酸 

 回到家,看到一大堆作業,“唰唰唰”,嘿,寫完了。走到飯桌前,嗯?這個手怎麼拿不起筷子啊?啊!一聲凄慘的叫聲震得似乎整個巴彥縣都會聽到,寫作業的右手變酸了。 

  甜 

 “今天的作業就是練習冊的21、22頁,語文不留……”,沒等老師說完,我就一蹦三尺高,親愛的老師我真的真的非常感激您,您終於能體諒我們的感受了。這就叫做“甜”,真的很甜很甜哦! 

  苦 

  又是周末本來想好好放鬆一下的,我拿起作業本,緊緊地閉上眼睛,恐怕看見那一長篇的作業,啊!噩夢實現了,老師呀,老師,您怎麼能這麼狠心呢?您明明知道我們是多麼盼望這個周末,為什麼還要留如此多的作業? 

  辣 

  “揮揮手,說聲拜拜,再見了作業”,我們唱着,不知什麼時候,老師似幽靈似的來到了講台。“噼啪噼啪,”老師向機關槍一樣向我們發射“子彈”(作業)。“老師啊,能不能少留點呢?”終於有位戰士敢問了。“不行”,老師的頭晃得跟撥浪鼓似的,還給那位同學一頓臭罵。 

  咸 

   同學們一直在議論同一個話題,“是誰發明的作業呢?”作業實在讓我們口苦難言啊,就像吃了鹽似的。 

 這就是我分類的作業,雖然說,作業是讓我們有時歡喜有時憂,但是作為學生的我們必須完成作業,因為,這是我們的職責,更是我們的責任。

您正在瀏覽: 作業的“酸、甜、苦、辣、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業的“酸、甜、苦、辣、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