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愛的人,包括爸爸媽媽,兄弟姐妹,但是,在學校也應該有最喜歡的同學,成為你最要好的朋友。 

  我也有好朋友。她,又長又卷的頭髮,總紮成“馬尾巴”;一個圓圓的臉蛋,一對濃密而微微向上翹起的眉毛下有一雙大大的水靈靈的黑眸子,忽閃忽閃的;高挺的鼻子下有一張櫻桃似的小嘴。她就是姚倩。 

  姚倩是我們班的文娛委員,唱起歌來比百靈鳥還好聽,在多次比賽中,她屢屢奪冠。她跳舞也跳的很好,雖然身子胖嘟嘟的,但跳起舞來,比小鳥還輕盈呢! 

  她學習成績也是“頂呱呱”的,儘管她年齡小,但是每次考試,她都是名列前茅的。她的演講水平更是好得沒話說,幾乎每次比賽她都是包攬一等獎,為我們班和學校爭了不少光。 

  更令人讚歎的是,他樂於助人。只要有同學需要幫忙的,她一定回儘力幫助。就拿捐款來說吧,她每次都是毫不吝嗇的把自己的零花錢捐獻出來。 

  這就是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姚倩。怎麼樣,你也想和她交朋友了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