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誠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誠信就像一盆火爐,帶給人心裡一種暖暖的感覺。但是,有一件事讓我慚愧起來。

  記得上個學期寒假的某一天,是我死黨王譯平的生日,她要我去參加她的生日聚會,我精心的挑選了一樣禮物,便匆匆趕去。

  到那裡時,王譯平熱情的迎了上來,我將禮物交給了她。隨後,大人們也離開了房間。這個房間便成了我們上菜之前的天堂,我們盡情的玩耍,好像很久沒有見面一樣。我則在一旁靜靜地看電視,有時便在其他人之間插上幾句搞笑的話,使他們笑的在地上打滾,有時也是他們對我“拳打腳踢”。不一會,我就加了入到她們的歡聲笑語之中。可是,一聲玻璃掉地的碎聲打破了歡聲,我們轉頭一看,放在電視機旁的三個紅酒杯打了下來,我停頓了幾秒,我和王譯平便上前把碎杯子撿起,發現三個杯子中有一個斷了,一個缺了口,幸好還有一個完好無損。我們便神不知鬼不覺的把這兩個杯子放在一些好的杯子的後面。然後站在遠處看了看,似乎看不出什麼破綻。就在這時,我們聽到了開門的聲音,我的第一反應就是站在紅酒杯的前面,把它擋住。沒想到夥伴們也不約而同的站在一排,假裝在說說笑笑,服務員進來是沒看出什麼,就馬上辦完事離開了,我們才鬆了口氣。後來,吃飯的時候我一直提心弔膽,還臉色蒼白,雙手冰涼,生怕服務員去那拿杯子。飯吃完后,我們離開了飯店,我和王譯平就長長的舒了一口氣。

  現在想想,我覺得當時真的很笨,不就是賠錢嗎,我們就這樣失去了誠信。

  都司街小學五年級:李嘉儀

您正在瀏覽: 誠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