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誠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莎士比亞曾說過,失去了誠信就等同於敵人毀滅了自己。孔子也曾說過,言必誠信,行必忠正。的確,在我們的生活中做一個誠信的人真的很重要。

  今天本來上午考完試下午睡一下,準備明天去兼職的。我和室友上周末去做了兩天兼職,這周三雇傭我們的人主動聯繫我們,問我們這周有沒有時間,我們問了他只有周日一天有時間行不行,因為我們周六得考試。那人說行,到時候直接聯繫就行了。結果今天我們聯繫他,卻告訴我們這周他們有事,不用去了。唉,感覺被人耍了一下,還以為能掙點外快呢!就這樣給了我希望然後又無情的踩碎了,人與人之間最基本的誠信呢?

  不管我們做什麼事都要學會誠信。郭沫若小時候很淘氣,但是很孝順,小時候,他的媽媽身體不太好,聽說一種黃色的大的芭蕉花能治這種病,但市面上的這種花很貴。正好這時候他們家附近有戶人家花園裡正好有一棵這樣的大的黃色的芭蕉花,於是他就乘主人不在家,把花偷了回來給了媽媽。雖然媽媽的病真的好了,但媽媽知道了他的這種行為,真的很傷心,從此以後郭沫若再也不敢不誠信了,這給他的人生上了很好的一課。

  所以我們要學會做一個誠信的好孩子,誠信是金,照耀人生!

您正在瀏覽: 誠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