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擁有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擁有的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的時候,大人們問我:“小寶寶,你想擁有什麼?”“擁有?是什麼意思呀?”我閃爍着大眼睛仰着頭問他們。他們說:“擁有呀,就是你現在最想要什麼!”“哦。”我吮着大拇指點了點頭。“我想要,我想要……玩具!”我大聲喊出來。大人們笑了,相互對視了一下,像變魔術一樣,從背後拿出來一件最新款式的玩具,我便入神地玩了起來。啊,擁有隻需這麼簡單!

  再長大一點,我開始看童話。還記得我那時最喜歡的童話是《白雪公主》,由於只在插圖上一睹她的風采,還沒真正擁有過公主。我於是整天吵着要白雪公主,把大人們吵得沒辦法,只得到處給我找白雪公主,可沒想到白雪公主只有圖冊,沒有玩具。我不甘心,吵着讓他們繼續找,無奈之中,只得給我買了一套SD娃娃,騙我說是白雪公主,我現在還很奇怪,自己那時真的好容易被哄騙。抱着“白雪公主”喜笑顏開。不過那時的擁有也好簡單,只需要眼淚。

  而現在,我已不再是那個只會要玩具的小姑娘了,我想擁有的東西也不再是玩具那麼簡單了,更不是能用眼淚換來的了!那就是——世界。有人會問,一個14歲的小女生竟想得世界?野心未免也太大了吧!是,我要的世界,並不是因為什麼權利的慾望和什麼金錢的慾望,而是我要和平!雖然人們口口聲聲說這是和平年代,和平年代!和平年代還能有那麼多流落街頭,無家可歸的人?還能有那麼多因為戰爭而上不了學的可憐的孩子們?還能有那麼多因為戰爭而失去父母的孩子?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和平年代嗎?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沒有硝煙的年代嗎?不是。那些倡導和平的人都去哪了?都退縮了,因為世俗的感染,只能這樣了。所以我要擁有世界,一個和平的世界!雖然這有些不符合實際,但我也要努力,努力讓世界和平,讓那些孩子們不再沉浸在失去父母的痛苦之中。我知道,我這次的擁有想要實現它不是那麼容易,但就像林清玄的媽媽教導他那樣:“很多夢是遙不可及的,但只要堅持,就可能實現。”

  我不知道我以後會不會還想要擁有什麼,也許是簡單,也許是複雜的,但我知道,沿着一個方向去努力,就一定會得到我想擁有的。

您正在瀏覽: 我想擁有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擁有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