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有隻兔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隻兔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提起免子,我就想到它是一種活潑可愛的小動物。雖然;我已見過免子,但令我卻更加希望得到一隻免子。 

  一天下午,當太陽的餘輝撒滿大地的時候,我和幾位同學寫完作業,正趕着回家,在路上,我們遇見了同班同學,他們手裡拿着幾隻沒長毛的東西,十分可愛有點像剛出生的小老鼠,可是又比小老鼠大,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呢?我們懷着好奇的心情走上前去問道:“你們手中拿的是什麼東西”。其中一個女生乾脆利索地答道:“是免子”。我驚訝地望着那些小東西,半信半疑的猜想到:也許是她們在騙我們,或許長大了就是只渾身長滿毛絨絨的毛,十分調皮的免子。 

  當她們把免子餵飽準備回家時,我們追上前去,請求她們給我們幾隻免子,她們商量了一下答應了,我高興極了,心中被激起的高興勁兒讓我說不出話來,不知怎麼感謝他們才好。 

  回到家裡,以為可以給爸爸媽媽一個驚喜,沒想到,爸爸媽媽卻肯定地說這隻小免子養不活,叫我把免子扔了。我那麼喜歡免子,怎麼捨得把免子扔了呢?可是又想小免子沒有免媽媽的照顧,還那麼孤獨,我又從來沒有接觸過免子,怎麼可能 將免養活呢?聽着小免子顫抖的叫聲我對媽媽和爸爸說:“如果把免子扔了,它肯定會凍死的,不論生命是大還是小,把它殺害,它都是感到疼的。”爸爸媽媽聽完我的話,決定收養它。可是,沒過多長時間,小免子就死了,我承認爸爸媽媽的話是真實的,卻不相信小免子是餓死的。因為在急於生存期間,一日三餐都讓免子吃得飽飽的,從來沒有讓免子餓過,免了的死因是另有原因的。 

  我想象,長大以後,我開了一個很大的飼養場,養了成千上萬隻可愛的免子,銷售到全國各地,讓每個喜歡免子的人都買些免子。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隻兔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隻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