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鬼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鬼自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魔鬼家族之中的一員——猜疑。

  我們魔鬼最大的樂趣就是捉弄你們這些人類,從而獲得樂趣。就比如說我吧,我雖然還是“黃毛小鬼”,可是我的本領卻不小:就是讓你們互相猜疑,整天疑神疑鬼,從而使你們一個個染上一種叫“疑心病”,到時想甩也甩不掉。那種不敢相信任何人和被別人猜疑的痛苦滋味是旁人遠遠體會不到的。哈哈!

  例如這兩個以感情最好而在整個小區着稱的姐妹,被我用略施小計兩人就誰也不理誰了;還有那個叫霹什麼靂什麼的籃球隊,他們光嘴上總說著什麼“團結”“和睦”,哼!到最後還不是被我的“疑心大法”給擊垮了嗎?還有你們人類古代的曹操,雖說是一員大將,可還是染上了我的“疑心病”,整天懷疑着別人,不敢相信任何人,任何人;還有……還有……

  我們魔鬼家族的族長也因為我的“戰績”從而對我這“黃毛小鬼”刮目相看。我在我們的家族現在也小有名氣呢!哈哈哈哈……

  最後,小朋友們,我要告訴你們一個秘密:其實我也不是無敵的,我從降臨到這個世上時,我的天敵就是你們人類與人類之間無比堅強的團結和信心。這是我的秘密,可千萬不要泄露出去哦!!!

  河北省沙河市第三中學初一:田宇

您正在瀏覽: 魔鬼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鬼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