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好的禮物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禮物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輕聲念念韓庚這個名字,你就會發現,念的時侯,臉是微笑的。沒錯,是微笑的。人如其名,韓庚會給人帶來幸福,而這樣的幸福,慢慢盪開,就是臉上淺淺的微笑,因為,韓庚是一個愛笑的人,看着他笑,你會發現,原來生活是多麼的美好,即使海面上有大風大浪,即使路上有挫折。 

  他曾經是一個無名少年,出生在偏僻的東北小城,不是很聰明的好學生,熱愛舞蹈所以只身前往了北京。13歲的小小少年,沒有看到遠大的未來之時,僅僅是為了喜歡為了在舞動中尋找真實活着的感覺,每天在舞蹈教室中揮灑着自己的汗水。18歲時,他從中央民族舞大學舞蹈專業畢業,精通各族舞蹈和芭蕾。 

  帶着初生牛犢的清新和銳氣,帶着對大千世界的渴望和憧憬,帶着對舞蹈的熱愛,帶着自己的夢想,他走進HOT CHINA中國選秀大賽,從3000人中脫穎而出。 

  是他告訴我什麼叫夢想! 

  19歲的他懷着夢想來到韓國的最大造星公司,開始了他艱苦奮鬥追求夢想的生活。在過去三年艱苦的練習生活中,每天18小時練習跳舞和唱歌,有時甚至幾天不睡覺地拚命練習,練到胳膊骨折又痊癒都不知道,還慶幸地說這樣不是很好又省了一筆醫藥費。農曆大年三十,他一個人在宿舍吃泡麵,遠方親人關切而擔憂的問訊電話讓他模糊了雙眼。這三年中他迷惘過,失落過,總嘆息自己何時才能像公司中其他的藝人一樣早點出道,怎麼才能完成自己的夢想,在舞台上展示自己,是什麼讓他堅持?是一種單純的堅定,是一種堅定的執着,是因為這少年的心非常的純潔,是因為他對自己有一種簡單的要求——既然向前走,就不要後退,不要回頭。 

  是他告訴了我什麼叫堅毅! 

  終於在2005年12月,一支由13個人組成的隊伍SuperJunior橫空出世,沒錯,他是其中一名,他將要實現夢想了。終於知道,三年的汗水沒有白流。但是,上天開了一個巨大的玩笑,連公司都不知道,SuperJunior可以上台演出,除了他-——一個中國人以外。這個消息如同晴天劈力,但是為了組合的隊形不亂,他願意戴着冰冷的面具,陪大家跳完那支練過無數次的舞,唱過無數次的歌,可是當面具揭開,那個微笑就綻放開了……他把自己堅定的雙眸和帥氣的臉龐展現在大眾面前。這個內心堅定而單純的少年告訴自己——繼續向前走,不要後退,不要回頭。 

  是他告訴我什麼叫執著! 

  2008年4月,一支由中韓兩國傾心打造的偶像天團super junior ?M在中國登陸,由super junior崔始源,金厲旭,趙圭賢,李東海,韓庚,和新加的中國成員周覓,herry組成了一個全新的團隊,其中韓庚擔任隊長。到了這時,他明白,自己真正實現夢想的時候到了,自己那麼多的汗水沒有白流,自己的堅持沒有錯!隨後,在他們第一張專輯發出后,韓庚成為無數人的偶像,風靡了全亞洲! 

  是他告訴我什麼是堅持! 

  2008年4月11日,他接拍了他人生中的第一支廣告。5月12日,汶川大地震,當他知道消息后,第一時間捐出了珍視明廣告的全部收入680萬。並且積極地參加公益活動,呼籲全國人民關心和幫助災區的人民。 

  是他讓我知道了什麼是做一個中國人的要求! 

  他讓我知道了什麼叫夢想,什麼叫努力,什麼叫堅毅,什麼叫執着,什麼叫堅持,他讓我學會了做人的要求,做一個中國人的要求! 

  我們要把韓庚那“每天要不斷努力”這樣有着深刻含義寓於平凡之中的座右銘定為人生格言,鼓勵自己每天不斷地充實自己,不斷地進取、奮鬥、積極向上,成為真正主宰自我生命的上帝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禮物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