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早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她來到大街上,為大街描繪出了一派繁華喧鬧的景象,起早的賣主們早已擺好了小貨攤,綠油油的青菜,紅紅的西紅柿,新鮮的雞蛋……真是琳琅滿目,好不叫人歡喜。川流不息的人群中,有的人打着招呼,有的這裡瞧瞧,那裡望望,選購着自己需要的東西。賣主的吆喝聲,自行車的車鈴聲,人們的談話聲,就像一個個跳動着的音符,構成了一組動聽的樂曲。 

  晨姑娘含着微笑來到公園,她就像一位技術高超的化妝師,給一朵朵奼紫嫣紅、馥郁芬芳的花朵戴上了一圈圈晶瑩透亮的項鏈,使月季花、一串紅變得更加柔美。她也把顆顆珍珠賜給了小草、綠葉,它們就像穿上了一件綠色的珍珠衫,微風輕輕一吹,簌簌直響,可愛極了。綠樹掩映下的亭子里不時地傳出一陣陣琅琅的讀書聲。好學的青年們有的手握鋼筆在筆記本上寫着什麼,有的認真地讀着英語,有的在討論着什麼。啊,瞧,林陰道上,綠草坪上,老人們正在鍛煉身體。他們精神抖擻地打着拳,舞着劍,滿頭的銀髮、60多歲的年齡對他們好像絲毫沒有影響。看着這些,晨姑娘笑了,笑得那樣甜。公園,多麼美好的一幅圖畫。晨姑娘揮動畫筆,又引來了新鮮的空氣。 

  晨姑娘含着微笑離開公園,來到了一座座住宅樓前。一扇扇窗戶已經推開了。居民們有的晾出了要曬的東西,有的忙着家務,洗菜、燒飯,打掃屋子,洗衣物。孩子們剛坐在陽台上複習功課。說話聲、讀書聲、流水聲在整座住宅區迴響,晨姑娘又笑了,笑得那樣欣慰。 

  太陽升高了,晨姑娘完成了她的工作,開始回去了,她依依不捨地回頭看着。啊,緊張的一天又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早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