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五彩課堂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彩課堂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上初中課程多了,所以五彩課堂也就出來了,下面我就介紹幾堂特色課。

  英語課

  英語課對我來說應該還算是容易的課,課堂上一人來一句句子,嗨!他說的不錯嘛!可是這位大兄說得什麼我一句也聽不懂,英語老師是班主任,所以在班上威性最大,在她的課堂我們誰也不敢搗亂!

  生物課

  生物老師上課讓你想睡都睡不着,剛剛講得還特別無聊,下面一大半人都去找周公了,正當大家和周公聊天時,突然,生物老師的“海豚音”來了,讓所有人立刻清醒過來,就這樣反反覆復的折騰讓人實在有點吃不消。但是在生物教室上課那可不一樣,個個活潑的不得了,絲毫沒有一點睡意。

  地理課

  “同學們,懂了嗎?”地理老師在講台上問大家,可是下面的同學一點反應也沒有,等了半天才傳出一個同學的聲音,上地理課別看大家做得端端正正聽課,可有幾個人在聽,又有幾個人懂,好多人不是找周公就是自己玩自己的,什麼緯線啊!經線啊!完全在聽天書。

  歷史課

  歷史課上大家都活躍得很,歷史老師也正喜歡這種氣勢,歷史老師雖然講得有一點快,但是下面做筆記的不用說多用心了,上歷史老師的課,一個問題她會告訴相關的一些知識,讓我們不僅學到了課本的知識,還學到課本上沒有的知識,歷史老師從不發火,就好像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歷史課嘛!不活躍點去學那些東西多無聊啊!

  政治課

  政治課還行,上課大家還算是大家愛上的課,課堂也還稱得上活躍。就是課堂上有些人太愛接嘴了,有些時候都想拿封口膠給他們把嘴封上。政治課雖然有很多人愛上可是回答問題的人卻少得可憐。這些問題不可能總讓他們來回答。所以政治老師只好按着的名冊來點,點到誰的名字只能說太倒霉,沒被點到的只能說運氣好。

  有一些人倒霉得不得了,老師在班上隨便點一個人的名字是他,沒想到拿着名冊點還是他,不知道他出門踩到狗屎了嘛?

  下面來介紹一下本次作文的主角:語文課!

  語文課

  其實語文不難,上課你只要認真聽,下課多練習就行了。

  教語文的老師是位男老師,這對我來說還不太習慣,老師上課還挺有特點的:比如說,課堂上讓我們集體創作一個小片段來和要學習的文章比,你說其他老師誰會這種想。可好象有一些人不敢興趣,把語文課給當成了催眠課。

  今天上課,我們就集體想了一個小片段,來和書中的《紫藤蘿瀑布》相比,畢竟別人是大師,我們只是初中生文筆要嫩一些。

  唉!這五彩課堂可真有每堂課的特點!“鈴——”下課了。

  北大附中成都實驗學校初一 谷媛媛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五彩課堂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彩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