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永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永川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永川的一份子,我在永川出生,永川是我的家鄉,家鄉的四季十分美麗,迷人。她就是那萬人迷,她有着漂亮的風景,有着現代化的城市,她是魅力的永川城!

  “一年之計在於春”,春來了,萬物都蘇醒了,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小草伸了伸懶腰,好像在說:“春天來了!!”茶山竹海上面厚厚的積雪也融化了,人們也出來活動,舒活舒活筋骨,抖擻抖擻精神,小孩子們也有樂子了,他們三五成群的一起捉迷藏等等。再也不向冬日裡不出來活動了,倒是現在也有精神了。在這段時光里,我們一定要把握機會,抓緊時間學習,因為“一年之計在於春”嘛!

  夏日裡,火熱的太陽烘烤着大地,地上彷彿被火燒焦了一樣,但也擋不住小孩子們玩的興趣,他們去游泳館游泳,越是再熱,他們越有玩的興趣。在池塘,荷花和睡蓮也爭先恐後的開放了,他們才不怕這火辣的太陽呢?越是熱它們越用生命力,而我們這些在溫室里的花朵要是在太陽下曬一曬,就會受不了,它們真是我們學習的榜樣啊!

  連綿不斷的一場細雨結束了炎熱的夏天。更重要的是,它教會我們一些哲理。它是一個教人感恩的日子,秋天的田園裡,波濤翻滾的稻田,一望無際的青紗帳,漫山遍野的蘋果、梨、葡萄、桃、核桃、栗子、柿子、棗……所有成熟的作物都垂腰枝彎,以謙遜的姿態,默默地向孕育了自己的大地表達着無聲的感激和敬意。

  在寒冷的冬日裡,人們不怕冷,去茶山竹海玩耍。那裡的雪覆蓋了大地,整個彷彿是一個白色世界,十分美麗,那些活潑的孩子們在雪地里玩耍,堆雪人,但是雪太薄,它們只好打雪仗。中午時分,那個時刻是最美麗的,茶山竹海在陽光下的美麗風景,叫人感嘆萬分!不由得讚歎幾句。

  永川啊,你孕育了我,你的景色是那麼動人,I love you!

  萱花中學初一:曾俊豪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永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永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