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簡簡單單才是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簡單單才是真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就像一場戲劇,有時候精彩萬分,贏得滿堂喝彩;有時候平平淡淡,沒有多少人能夠欣賞。曾經,大人們也好,年少的我們也好,總是盼望着改變現下的生活,想要更好的生活。

  我們有時候幻想自己是豪門家的子女,可以肆意揮霍金錢,也可以接濟貧窮;有時候我們甚至幻想我們不僅家財萬貫,而且有個官二代的父親;可是現實往往是骨感的,也是很實際的。

  但是通過這幾年的教育和成長,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簡簡單單才是最真實和最幸福的。有純真的心,始終不變的初衷,勇往直前的決心,這才是最真摯的生活。不需要豪宅,不需要金山銀山,也不需要官幾代,只要做好自己,做好本分,簡單的享受生活,做好事存好心,這就是最幸福的日子了。

  希望大家不要盲目攀比,也不要羨慕不屬於我們的生活。陪伴我們身邊的家人,這些才是最真實,最有愛的。

  我也真摯的祝福每一個家庭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的生活着,讓我們一起在同一片藍天呼吸着。

您正在瀏覽: 簡簡單單才是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簡單單才是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