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玻璃杯碎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玻璃杯碎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因為我要去上我喜歡的作文課。我拿起我的牛仔背帶褲,想和我的爸爸開個玩笑,可是當我拿褲子比劃來比劃去時,一不小心把我的小寶貝----玻璃杯摔碎了,它可是我的好朋友,給我帶來許多快樂。我後悔,我內疚!我為什麼拿着褲子來回比劃呢? 

  我上完作文課回到家,見媽媽也從早市回來了,正在收拾廚房,突然媽媽說:“咦,怎麼少個杯子?”我和爸爸沒吱聲,“是不是打了一個?”“不知道!”說完這句話我便跑到衛生間,哭了。 

  經過我的再三考慮,我打算告訴媽媽,我低着頭走出衛生間,這時媽媽對我說:“杯子是不是你打的?”“是。”我怯怯地說。媽媽摸着我的頭說:“沒關係,知錯就改就是好孩子。不過,以後,可要小心呀!”“知道了!”我使勁地點了點頭。 

  我以後再也不亂鬧了! 

  在這兒,我要對我的玻璃杯說:“Pool,(我給它起的英文名)我對不起你,不過你讓我懂得一個道理:誠實,比任何東西都寶貴!”

您正在瀏覽: 玻璃杯碎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玻璃杯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