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玻璃杯④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玻璃杯④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夢含、絲璃、冰芸看到這一切,都驚呆了!特別是絲璃,她簡直是太高興了,她總算是沒有白費自己當人類的苦心啊。全校好像發瘋了似的,個個都來找絲璃簽名。但是這只是為了他們的貪心!絲璃早已知道了這件事,為了解除他們的貪心,絲璃在他們的簽名本上都寫了一些話,當然每句話都不同了喲~~~   “絲璃啊,你們為我們班爭了這麼大的榮譽,作為你的班主任,我當然要獎勵一些了。你想要什麼呢?”   “哦,我只是想要一個鎖本,接着是一根鋼筆。”   老師跟絲璃給了個最貴的鎖本,再加上最好的鋼筆。這讓全班同學都羨慕死了,同樣也覺得絲璃太那個了。絲璃知道五一班的同學都會覺得她愛貪小便宜,但是五一班的同學都理解錯了 。   “耶!終於又到星期六了。星期六萬歲~~~”夢含大叫着。

  “絲璃,你這個星期六想幹什麼啊?該不會又是看書吧?”夢含問着正在看書的絲璃。   “呵呵~~不是啦,我這個星期六有新的任務。我想把老師送給我的禮物,在明天把這些東西拍賣掉。”   “什麼?!你把這麼貴重的東西賣給別人?你有沒有搞錯啊?你的腦袋是不是進水了?來,讓我看看。”   “哎呀,別裝瘋了。”    夢含對絲璃的做法表示懷疑,但是絲璃是堅定不移的,她想做的事是不會撒謊的。所以夢含知道絲璃將會說到做到!   “夢含,那你想不想跟我一起去拍賣呢?再加上冰芸,我們快樂三精靈是不能少掉誰的!”   到了星期六,冰芸、絲璃、夢含三人來到大街上,人最多的地方,把這些東西拍賣。但是她們拍賣的東西太少了,沒人肯看。於是絲璃就想了個辦法。她把鋼筆和本子都拿在手上,說“大家快來看呀,很好的鋼筆和鎖本哦。”夢含和冰芸也附和着。這下,圍觀的人就變多了。他們看到的這隻鋼筆,簡直好得不得了,而且看起來也很新的。一位阿姨說“小朋友,這隻鋼筆和鎖本我都要了,多少錢?”“兩個一起一共20元。”“好,我要了!”   很快,絲璃就把這兩個貴重的東西給賣掉了。夢含和冰芸都在嘆息着,表示着有點惋惜。    一個周末已經過完了,這個周末冰芸和夢含都不知道自己是怎樣過的,因為她們的心裡覺得絲璃做的太不應該了。來到班上,同學們都圍着絲璃。“絲璃,把你那貴重的鋼筆和鎖本拿來給我看看好不好?”絲璃在看書,好像沒聽見似的。“什麼?你說什麼?”“把你昨天老師跟你獎的東西給我看!”男生對絲璃大叫。“喂喂,你們做本小姐的位置幹嗎?”夢含說,“告訴你們,絲璃已經把那些東西給賣掉了。”“什麼?已經賣掉了?不可能吧?”   下午,學校又對絲璃發了獎品。是書包。這下,男生們的眼睛又朝向絲璃了。絲璃還是打算把這些東西給賣掉,冰芸和夢含也就支持她了。男生們跟蹤絲璃,總算是知道了事情的前因後果,敬佩絲璃。   絲璃光賣獎品就有了70元錢,再加上學校獎賞的100元,絲璃一下子就有了170元錢。“同學們,最近災區人民鬧荒,急需錢,希望同學們獻出自己的一片愛心。”絲璃就把這170元錢教給了老師。絲璃心裡感到非常欣慰。在她欣慰的時候,絲璃全身發麻,然後就倒了下來。同學們趕緊把她送到了醫院。“絲璃,你可千萬不能有事啊。千萬千萬!菩薩保佑。”夢含在心裡祈禱着。(待續)

您正在瀏覽: 玻璃杯④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玻璃杯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