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畫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中隨時隨地都充滿着啟導和機遇,在機會面前體現了每一個人的嚮往與憧憬,它隨時開發着你的前途,命運。我們面前的機遇數不勝數,決定你的人生未來。俗話說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志向不同。以後的路很長,好比一棵棵豐碩的蘋果樹,我們是一隻只整裝待發的螞蟻,樹上有許多大大小小的枝杈,有的人為了追求那麼一點點的蠅頭小利,看到一枝小樹杈上有蘋果就跑走了;有的更有遠見更努力的人,就走上更大的枝杈,相應的也是更大的蘋果。後面的情況大家可想而知。我是後者,有小的夢想為它而執著的實現,我的夢想就可成真,其實很簡單我只相當個——畫家。 

  小時侯,我在少年藝術繪畫班中小有名氣。其實算不上什麼,我的畫很普通,他們卻說有天賦。我只不過是平常的愛好罷了。不過也是被父母發覺了,再怎麼說好看也僅只有那兒童的稚拙,天真和一些異想天開。也許這就是大人的稱讚之處,我只是兒童韻味特殊濃重吧;或者說投其所好而已。 

  為了進一步培養我進了中級班。小時只是玩玩鬧鬧,正式了卻不習慣起來。上課時,我嘛不認真聽講。一會我玩玩手,一會看看漫畫到不無聊,不閑着。有時和同學講講話,小動作無所不做。‘‘叮叮’’下課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媽媽,我上這麼多節課感覺一點也不好,真無聊。’’我和媽媽哀求‘‘我不要上’’。媽媽雖臉中還有笑意,也一向如此回答,堅持吧,堅持就是勝利。我更無可奈何,過一段時間老師勸我,‘‘既然小孩子沒興趣不好強求。’’正合我意,我順理成章的離開了。 

  一個月後,我正看動畫片即興創作一幅卡通畫。‘‘畫的真神似,這麼好的畫功去培養一下也好。’’我當然一口回絕。媽媽便偷偷的到老師那討教,在過來指導我,這種方式我到真蠻喜歡,持續了一段時間。後來又找了私人家教,激起我學畫的興趣。 

  那時我有許多夢: 

  ( 我想成為一名畫家,假如我是一名畫家。我要畫祖國的名山大川。我去過江南的水鄉,並在這生根。這兒有秀麗的風光,潺潺流淌的溪流;一座座石墩橋;橋邊的嬉戲;啊,真美。 

  假如我是一名畫家,我想畫北方原野的自然和粗獷。我的老家在那裡,令我記憶最深的是冬天。在一片小山坡中,一棵又一棵高大的柏樹,墨綠,自然的回歸。‘‘噓’’仔細聽小動物在打呼嚕‘‘呼呼’’;別說話,樹葉在雪中沐浴,你會驚擾它;你聽到‘‘嘎吱嘎吱’’的聲音嗎,天上的雪精靈在和大地說話。聽,多美。 

  假如我是一名畫家,我想畫春天人們的勞動。小燕子穿花衣迎接春天,農民伯伯用辛勤的勞動而慶祝。插秧,種糧,春雨春雨也來幫忙。汗珠豆大滴下來,就是我們口中糧,這就是勞動的偉大。看,很美。) 

  假如我是一名畫家,我還要畫一家人和睦的樣子笑聲傳千里,月亮婆婆笑彎了腰........ 

  長大了,我也去培訓,時間的流逝並未抹刷我的興趣。 

  我相當一名畫家,假如我真的夢想實現,我還想畫更多。我想成為記錄人間快樂,美麗,真善與真美的畫家”””””””

您正在瀏覽: 夢,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