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你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真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你真快樂;有你真幸福;有你真好。每個人身邊都有一些人使你感到快樂和幸福,接下來請大家與我分享我的故事吧!

  在深藍的夜晚里,我的噴嚏聲音打破了這寧靜的夜,門外出現了熟悉的身影——媽媽,媽媽捧一杯熱牛奶遞給我,親切的說:“小心別著涼了,注意身體。”“我知道了,您早點睡。”當媽媽離開的時候我再次望着她的背影,猛的發現媽媽身上只穿着單薄的衣裳,我端着這杯溫暖的牛奶,聞着沁人心脾的誘人香氣,腦海中浮現的情景,既朦朧又清晰。猶似水波漣漪出現在眼前……媽媽,有你真好!

  當我考不好成績的時候,是你給我信心,給我勇氣;是你讓我勇敢的面對生活,樂觀的克服困難;是你成為我奮鬥的勇氣。在我傷心的時候,是你給我安慰,給我鼓勵;是你讓我微笑迎接人生;是你成為我前進的動力……朋友,有你真好!

  在我學習下降的時候,是您為我補習。我記得有一次,外面下着傾盆大雨,而您全身被淋得都濕了,事後您嚴重感冒了三四天,我很傷心,決定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老師,有你真好!

  親愛的媽媽;真心的朋友;尊敬的老師以及在我們身邊所有的人,我也因為,有你真好!

  福建漳州龍文區龍文中學初一:王皓馨

您正在瀏覽: 有你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