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你真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真好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兄弟有你真好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朋友的情誼呀比天還高比地還遼闊,那些日我我們一定會記得~得……”這幾首關於朋友的歌是我的最愛,我最注重這些關心我的朋友了,我們從小就在一起,直到四年級時,每級都是一個班,我們哥幾個都很重情義,特別是…

  在小的時候,我們都很喜歡玩遊戲,也很喜歡搗亂,特別是去欺負一些小動物,還記得那時……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晚上,今天烏雲密布,今天多雲轉晴…”那是我們小夥伴們在做遊戲呀!還記得那時有一群小螞蟻在成群結隊的轉移,我們很好奇,卻不知道為什麼,我便出了個餿主意,我把小夥伴們都召集過來,說:“兄弟們,這群螞蟻在搬家呀!我們讓它們竹籃打水吧!”小夥伴們都很贊同,我們便把螞蟻辛辛苦苦搬走的食物給搶過來,給它們放到巢穴口那裡,然後它們又長途跋涉回到洞口,搬起食物,又開始了它們的長途跋涉。經過幾次的捉弄之後,螞蟻依然還是信心不減,它就像是機器一樣,說白了就是一根筋到底,不知疲倦的反覆工作着。要是人們也有這樣的精神的話,還有什麼事情是幹不成的呀!

  循序顛倒,一次又一次的捉弄也變得無趣了,我們便想再琢磨點新花樣玩玩。

  我便把小夥伴召集過來,讓他們出主意,再玩點啥好,它們便束手無策,我們便開動腦筋,進行了思考,於是,我們決定用紅外線來玩槍戰,我們回家,拿出了各自的紅外線,開始,找了一個陰森的地方,便開始了,誰被照到就算輸了,我先開始了,當時我們把場地選在我家的廢舊大棚里,裡面有很多樹,也算是一個小樹林吧,我躲在一棵樹下,四周陰森恐怖,就差狼嚎了,這麼陰森的地方,最適合玩槍戰了,一不小心,敵人來了,永寶寶在我後邊,我便在地上打了一個滾,滾到另一棵樹下,好比一個游擊隊員一樣敏捷,我們玩得不亦樂乎,一局又一局……

  天漸漸涼了,我們便不斷說冷,鑫寶寶說:“大家看天這麼冷,不如今天就散了吧,明天繼續。”傑寶寶說:“是呀!天變冷了,可我們剛在興頭上呀,要不再玩一局。”“好呀!”小夥伴們又開始了新一輪的決鬥……

  現在,我們無法聚在一起玩了,更別說打槍戰了,就連一起觀察螞蟻的時間都沒有了,我的兄弟們呀!為了你們的明天,好好努力吧!

  初二:王路?j

您正在瀏覽: 有你真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