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誘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誘惑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是一條河,不斷的向前流淌,而我們坐在河中的一艘艘紙船上,沒有人能跟隨時間一起到達盡頭,只是偶爾有人能攀上一顆星星,讓一波又一波紙船上的人仰望着他,然後離開。

  我的那艘船到目前為止應該還算牢固,只是……

  初三的天空,有許多的星星,有的很亮,有的很暗,有的很高,有的卻觸手可及。

  而我們,在等待那最終的一躍,去摘取那顆最高最亮的星星。

  那天,我在網上和A聊天,我不停的抱怨,我說我很累,想要放棄,可是又不甘心。我說我雖然和那顆星星越來越近了,但我不知道這傷痕纍纍的身體能不能觸到那顆星。

  他發給我一張圖片,是一個人坐在船上釣魚,而魚也想釣船上的人,他們就這樣用“餌”誘惑着彼此,卻也被彼此的“餌”誘惑。

  “K,”他說,“懂了嗎?你想要得到他,但你也在被他誘惑。”

  誘惑?!可惡!

  可為了那顆星星,我明知被誘惑也要摘到它。

  已經開學一個月了,許多我原本認為無法忍受的事情,已經在日復一日的重複中變得理所當然了。

  我是初三的學生,我要考的是重點高中,我不能被誘惑,我要堅持……

  每當我這麼想的時候,都會想起一則新聞。

  主人公是一個初三的學生,而且永遠都是。他的船,翻了。

  他在中考的前幾天,打開煤氣。沒有留下遺書,只是用血在身旁寫着:我要畫畫。他的父母不讓他考美校,私自改了他的志願。於是他報復,用了極端的手段。

  那是他的理想,他可以為他而死。

  它真的有如此大的誘惑?好大的一條魚!

  單元考的語文成績,我第六。雖然在我們班第六也就意味着年段第六,可即便如此也難以接受。

  “就憑第六也想去摘星星?前面五個就夠堵死你了!”

  是啊,只有超過他們才能摘到星星,我要超過他們。

  我只不過是想要摘到最璀璨的星,釣到最美味的魚。

  忽然想起A個我發的圖片。

  我想,那艘船,終究是會翻的吧!

  泉州市第六中學初三:魏聖坤

   審核老師;郭紅紅

http://souke.jiajiaoban.com/teachers/index/ff80808129a82cbe0129b1563d96188f/91710F3C61566336E040007F0100414B

您正在瀏覽: 誘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誘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