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的誘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誘惑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愛的誘惑(人物介紹篇) 

  主角 

一號女主角:斷雪月(本人) 

  一個好奇心很強的女生,無論什麼事,都想看個究竟。但有一個很煩人的弟弟。 

  班上人緣不錯,但不太喜歡和女生玩,覺得女生太會罵人,過於八卦。喜歡放學和宋楚辰,蘆哲峰,安瀅穎一起在操場上玩。 

二號男主角:宋楚辰 

  調皮,班上成績很差。英語老師認為他沒救了,所以一直不管他。不過數學和語文還不錯,及格線上下。 

三號男主角:蘆哲峰 

  成績不錯,喜歡數學。和斷雪月做一學期半的同桌,和宋楚辰關係很好。 

  當斷雪月是數學課代表的時候,讓他當數學組長,本想讓他替自己分擔點責任,結果害斷雪月幾乎天天運動,為了收個作業,累死人。(詳情請看後面內容) 

四號女主角:茹雨 

  一號女主角的死黨,曾結拜過姐妹。 

  四年級時,斷雪月、茹雨、伍情、斷騰星四人結拜為兄弟姐妹,只是後來伍情回老家了,最後一直沒了聯繫。 

  也很喜歡寫小說,但沒有一回是把小說寫完的,倒看了不少斷雪月寫的。 

  副角 

一號女副角:楊麗麗 

  一個很八卦的女生,很胖,有120多斤,一個12歲的女生那麼重,嚇你一跳沒?不但很胖,還很喜歡吹牛,自戀。 

  斷雪月一直順着她並不是怕她,而是因為她是斷雪月的一顆棋子,不想失去她這顆棋子的幫忙,所以才順着她的。 

二號男副角:何毅 

  斷雪月的同桌,也是一班之主(班長)。被斷雪月簡稱‘老大’。成績很好,曾有一次考試與斷雪月作弊。但好險沒被監考老師發現。 

三號男副角:伍情 

  斷雪月的好朋友,經常找斷雪月和茹雨玩,雖然是一男兩女,但讀者千萬不要誤會,三者關係是單純的友情,是好朋友關係。 

  他本人也很老實,善良,誠實,深受斷雪月的爸媽歡迎,也是女生欺負的對象,因為他很喜歡和女生在一起玩。 

四號女副角:江文玉(斷雪月的班主任) 

  既是斷雪月的班主任又是斷雪月最討厭的三大人物之一。因為是自己的老師,才勉強說聲‘老師好’的。 

五號男副角:斷騰星 

  斷雪月的弟弟,很煩人,喜歡跟着斷雪月。 

  沒回都喜歡欺負斷雪月,而斷雪月只能吞聲忍氣地受罵。只有三條路,一是任弟弟欺負,不能說話,但會被弟弟罵成‘啞巴’。第二,告訴媽媽,然後讓媽媽罵一頓,說以後要讓着弟弟。最後一個是反罵,可弟弟容易哭,一哭,得了,媽媽就來打人了。所以第三條是最不明智的選擇。最好不要選。 

  看了人物介紹是不是覺得很有趣呢?那就跟着我進入故事情節吧?這可是我的真實事情,希望各位看了能多給點分,多給點評價,鼓掌支持我一下!謝謝!

您正在瀏覽: 愛的誘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誘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