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誘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誘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書中字有言如玉,說中字有黃金屋.愛看書的人見到書就像見到了寶貝,不愛看書的沒人見到書就像見到了一堆廢紙!

  有一次,媽媽要我下樓買蔥,我心想:"買蔥還不容易,與是我就捧着一本書就撲了."大約半個小時后,我就回來了.可媽媽卻對我說:"傻笑啥啊,要你買的蔥買回來了不?"我一拍頭說:"啊!媽媽,我忘記買蔥了."哎,要不是因為看書,我就可以吃上香噴噴的白米飯了.

  還有一次,我正在看書看的正起勁時,叮.叮.叮.叮,青翠的上課玲響了.我心想:"不就是一節品德課么,我還不如看書!"於是我把正課書一擋,又看起了閑書.沒當我看到比較精彩的情節時,我都回情不自禁的傻笑.突然老師站在我面前時,等她叫了一聲:"賀中唯,"時我才回過神來,便搭了一句:"有什麼是嗎?"於是我抬頭一看,啊!原來是黃老師啊.這時,全班同學的眼睛都看着我,我的臉像燃燒的火種,這時,我真想找個地洞鑽下去!

  讀書可以讓我們增長知識,也可以開闊我們的視野,不過在課餘的時候才可以看哦!

您正在瀏覽: 讀書誘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誘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