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2108年的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2108年的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給2108年的信 

親愛的2108年的人們: 

  你們知道嗎,在100年以前,你們偉大的祖國被世界銘記。那一年裡,發生了太多不平凡的事情:從年初的南方雪災,到四川汶川的大地震;從第29屆北京奧運會,到神舟七號問天。讓歷史永遠記住了中國的2008。相信這一件事你們一定知道—— 

  2008年8月8日,世界矚目的奧運會,隨着完美的演出終於在中國國家體育館——鳥巢拉開了序幕!開幕式上節目濱彩紛呈,大氣而古典,這場龐大而又精美絕倫的盛宴,展現了中國的豐厚文化底蘊和悠久歷史傳說,中國人的智慧! 

  這是一個華麗璀璨的夜晚,也是中國人民的節日,第29屆奧運會在北京開幕。整個開幕式氣勢恢弘、大氣磅礴,而且從始至終充滿奧運的氣息、中國的氣息。這夜,世界聚焦點,是一幅陳列在中國國家體育場中心的中國寫意長卷:水墨洇開,日月山川,或汪洋恣肆,或靈動輕盈……讓人民為之驚嘆,世界為之動容。這張長卷選擇了一張巨大的“紙”,向世界呈現了一幅中國的長卷、歷史的長卷、文明的長卷…… 

  為了迎合奧運會,人們紛紛行動了起來:北京開展了單雙號私家車出行活動,許多人都自覺地乘坐公交車出行;青島作為北京奧運會合作夥伴,也不例外,人們也都自覺撿起地上的瓜果皮屑,讓青島的空氣質量有了很大的提高。 

  奧運會的開展讓世界認識了中國,認識了一個不一樣的中國、一個強大的中國、一個自信的中國。 

  2008年北京奧運會,隨着閉幕式的完美的盛大演出結束了! 五千年中華文明震撼世界,開幕式很多場景大氣,氣勢宏偉,並且很壯觀。閉幕式也毫不遜色,讓人激動不已,回味無窮。但是,這場盛大的北京奧運會,不會因為閉幕式的結束而結束,這宏偉的奧運會將永遠載入歷史、永遠載入人們的心中。直到100年以後,也絕不會退色,哪怕是1000年,10000年,還是依舊如一……相信中國,會被世界就此銘記! 

  深藍幽夢 

  2009年2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給2108年的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2108年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