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至2108年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至2108年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給2108年的一封信 

  2108年的人們: 

  你們好! 

  我是2008年的一名小學生,當你們看到這封信時,我已經一百多歲了吧!我給你們寫這封信的目的就是讓你們知道,在我們2008年的大事。 

  第一件大事是5月12日下午2點28分,我國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8、0級的大地震,我國的同胞們死的死,傷的傷。經歷了撕心裂肺的痛,讓我們留下了痛恨的眼淚。但是天災無情,人有情。在這次強烈的大地震中,卻湧現了許多地英雄,救了許多的人。 

  一次,我在電視上看到,地震的轉播,行人們正在大街上走着,突然打的開始搖晃,無數的房屋一一倒塌下來,許許多多的生命被埋在了廢墟下,所有的人都變得妻離子散。正在這時,隨着電視上鏡頭的移動,我看到了救援人員就出了三個女孩子。其中一個女孩子說:“叔叔,快救救我們的老師吧!他還被困在裡面呢!”可是生命探測儀卻顯示出已經沒有生命在這裡了。救援人員把老師挖出來的時候他已經死了,頭上還被砸了個洞。這位老師在地震發生時就讓學生逃跑,正是因為這三名女生逃不出去,他便用自己溫暖的身體,緊緊地護住自己的三個學生。最後三名學生得救,老師卻死了。學生跪在老師面前哭着說:“老師,你醒醒,你還要教我們讀書、寫字呢,你快醒過來呀,我們以後會好好聽話。”看到這裡我的緣類奪眶而出。我們應該學習老師的高尚品質,只為別人,不顧自己的高尚品質。 

  在一件大事就是北京2008年奧運會在我國舉辦成功。我國奪得了100枚獎牌,其中有51枚金牌。運動員在我們休息的時候刻苦鍛煉;在我們泡澡的時候大汗淋淋;在我們睡覺的時候在燈光下聚精會神的看體育方面的書。中國女排的姑娘們雖然在雅典奧運會上得得冠軍,但她們沒有驕傲因此而放鬆訓練。尤其是一批年輕的運動員們,都是和我們差不多的年紀,付出的汗水卻比我們多得多,她們不論寒冬臘月,還是盛夏酷暑,不管多苦,多累,都一心為我們中國爭得榮耀而奮鬥努力着,她們堅信只要團結,就會成功。 

  2108年的朋友,我祝你們每天都過得幸福快樂、笑口常開,天天有個好心情。 

  2008年的朋友楊鴻君 

  2008年12月29日

您正在瀏覽: 至2108年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至2108年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