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滑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雪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滑雪

  劉佳慧

  今年冬天,我去青州滑雪了。那場面,那氣勢真是令人難忘啊!

  我們一進滑雪場的大門就看見一片潔白,大山好像是穿上了一件潔白潔白的大衣。我來到山腳下一看,哇!好高好陡啊!心裡暗暗的想:這樣高而陡的山能滑上去嗎?如果滑上去,萬一摔下來小命可就沒了呀!我心裡很害怕。媽媽好想看透了我的心思就說:“不要害怕,大膽一點嘛!”這時,王藝軒走過來說:“佳慧,有膽量跟我比一比嗎?”我硬着頭皮吹牛的說:“不要小瞧人,怎麼不敢?”我和王藝軒都爬上了山頭,我拿起滑竿一撐,“刷”就向下飛滑下來,當時嚇得我眼淚都流出來了。我心中默默地說:“爸爸、媽媽再見了!”我的眼睛始終不敢睜開,一直滑到山腳下。可是,我沒有摔倒,我高興極了!我對王藝軒說:“怎麼樣,服了吧?”他佩服的說:“我真的輸了。”聽了他的話,我高興的跳了起來。

  我和王藝軒的比賽雖然結束了,可是滑雪場上的歡聲笑語仍在回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滑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