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還是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是他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晨,爸爸讓我到鎮上小商店帶他去買張剃鬚刀我來到商店,櫃檯前只有一位營業員。我一看,遭了還是她,胸前營業證號碼00853,唉,真倒霉。兩個多月前的一天,也是爸爸讓我來買刀片。就是站在這張櫃檯前,我張望了好久,才發現一位阿姨,正坐在矮凳上打毛線。我喊了一聲:“阿姨,我買刀片她好像沒聽見,我只得又喊了兩聲。”那營業員懶洋洋的站起來,沒好氣的說:“喊什麼喊?”“請問雙面刀片多少錢一張。”“自己沒長眼!”我忍氣吞聲,從壓在刀片盒下面的一張字跡模糊的價格簽上仔細辨認,然後把錢遞過去說:“我買一張”。營業員阿姨扔給我一大盒刀片,把錢全部收了過去。“阿姨,我只買一張。”“沒錢找,要買就得買一盒。”“那我不在這買了……”我膽怯的說。“捉弄人,拿去—”她把錢重重的甩在櫃檯上。臨走時,我看見的營業證號碼是00853……。“小朋友,你買什麼?”營業員清脆的聲音,把我喚醒。我忙說:“我買一張雙面刀片。”她遞給我一張刀片,拿過錢就要給我找零錢,可是在盒子里找了半天,也沒有找到,他跑到對面一家商店去了。一會兒,她汗淋淋的跑回來,把錢找給我,還說:“拿好了,過馬路要當心車子。”

您正在瀏覽: 還是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是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