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網吧一夜(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吧一夜(二)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此刻我已經清醒了許多。這是必然的,因為幻想雖可以排解一時的寂寞,可幻想過後卻只會感到更加的寂寞,以及被夢想與現實的巨大反差所拉傷。所以我的清醒是因為難過,是因為更加寂寞。想到這裡我不由放慢了腳步,我感覺胸口有些壓抑,我作了個深呼吸,但並沒有感覺好些。周圍還是熙熙攘攘一片,我想安靜些,想熱鬧些。我在路邊攔了輛出租車,我上了車,我下了車,我來到了一家網吧門口,“這是個好地方!”我不由感嘆了一句。 

  我走進網吧,立馬便感到一陣悶熱,渾濁。我四下剽視了一番,(這裡得說明一下,我本人絕對是一斯文人,可我眼睛不是人,所以……)我剽視純屬對美的欣賞,是的,我一直都堅信這裡是盛產劣質美女的地方。果然,我發現了一個,紫色的眼影,纖細的長發,火辣的身材,我開始有點衝動,我一向都是個把握機會的人,我開了卡向她走去,我坐在了她的對面,這時才發現旁邊已坐了個人,一個女孩,一個胖且丑的女孩。我不由倒吸了一口氣,但我不想走,因為對面那為美女。我咽了口唾沫,硬是強逼自己坐了下來並安慰自己說:這樣也好,美女更加美了!緊接着我先是打算透過兩台電腦的中間空隙來欣賞那為美女的,可這就意味着要挨近左邊那一位,這無疑是折磨,無疑會影響我的欣賞水平,我立馬宰了這一念頭。於是我只能伸長脖子正面欣賞了。她點了一支煙,吸煙的女人一向都有種鬼魅的妖嬈美。頓時煙霧繚繞,她看起來更美了,我完全看呆了,有點輕飄飄的感覺,她似乎也抬起頭動情地看了我一眼,我頓時激動不已!受寵若驚!隨即立馬回瞟了她兩眼,不過這次她沒有禮尚往來,這多少讓我有些失望。不過這絲毫沒有影響我欣賞的興緻,我依舊堅定不移地賊視着,我相信她一定會再一次動情地回望我一眼的,我一直都是個不輕易放棄的人,恩,是的。於是我繼續深情款款地欣賞着。 

  就在這時突然傳來一陣美妙的鈴聲,原來是她的手機響了。她打開手機,電話那頭是一雄性,具體內容我聽得不太清楚,這使我懷疑過度的視覺疲勞將會影響聽力指數。後來她吼了一句,我總算聽見了,很清楚,但是我蒙了!她喉道——我不是說了我感冒了嘛!我生病了要我怎麼陪你玩呀!我半響愣是沒有反映過來,在我痴獃犯傻時她有接了一個電話,這次我屏住呼吸,聽得格外清楚。電話那頭是一女的,說什麼要叫人打她什麼的,她對着電話嚎道:我操!老娘我告訴你,你要是喊不到一千人你別來找我!我感覺腦門有冷汗滲出,我僵硬地縮回脖子,就在我縮回一半的時候她竟看了我一眼,我臉白了,嚇的!我只有把脖子縮得更快。命遠比美女重要! 

(不是吧,各位,又不讓進發表區,又認為不健康?!!!

  其實你們可以讓它進發表區,讓大家說不是,哎呀,我真是沒話說了)

您正在瀏覽: 網吧一夜(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吧一夜(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