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離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開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你有沒有發現,其實在一天天的單調中,我們已經在逐漸疏遠了。

  或許你的刻意疏遠是對的,錯誤的早點制止畢竟是好事,管他誰痛苦。反正沒有人在乎。

  心裡很難受,這些話我不知道該和誰說,我不知道除了你還有我誰還能這樣深切地體會這種感覺。那天看電影《我的機器人女友》,有句話讓我熱淚盈眶,那是最讓人感動的:我懂的你的心情。

  再多的甜言蜜語,都比不過一句我懂你。

  你懂我。你曾經說過。我孤獨的時候,你就是月亮,陪着我。

  曾經肆無忌憚,讓我們現在重重顧忌。我已經沒有了最初見你時的勇氣,那麼熱忱。那句話說的多好,人生若只如初見,那該多好。

  夢中輾轉反側,我不知自己究竟在夢中流連還是在現實中掙扎,我看到你的笑容,隨着春風,溫柔地來到我的身邊。猶如第一次在車站見你,你向我走來,挺拔的身姿,專門為我送書。我可以貪婪的想,那個時候,你的眼睛里你的心裡是只有我一個人的。

  我不知道你現在是怎樣想的,我希望我不會失去你。就像那顆星星里,你對我所說的那樣,我不離開你,你也不要離開我。

您正在瀏覽: 離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