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這一夜的憂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夜的憂傷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風聲,驚醒,掌燈,執筆 

  夜風無情敲打着門窗,也驚醒正在熟睡的我。此時的心不明為何莫明的抽痛起來,淚水無端地從眼角溢出。 

  不知何時,我開始變得越來越傷感了,每當走到校園小道上,望着已凋落的殘葉,總是會莫明的哀傷。漸漸的,我早已把曾經那個愛笑女孩遺失在世界的某個角落裡。 

  緊張而又紊亂的高中生活,無疑給我帶來了沉重的壓力,無論在成績上還是人際關係上,或多或少我都存在着一些問題。不知不覺得,我就喜歡上發獃,喜歡望着蔚藍的天空,喜歡看着一張白紙,或是對着一面玻璃,我亦可以發很久很久的呆,目光越來越渙散,毫無焦點,就像迷失在黑夜裡的小孩,看不到他人,別人也看不見她一般,渴望要一盞亮燈,可又有誰來點亮這盞亮燈呢? 

  弗羅斯特的《未選擇的路》是我在所有外國詩集里最喜愛的一首詩了。你知道嗎?在初三報志願的時候,我毅然地選擇了這條“很少留下遊人的足跡”的小路,從此踏上了高中生活的路途中,周圍的同學有的羨慕,有的嘲笑我自不量力。呵呵,我不怪他們有這樣的看法,對於他們來說一個差到連班主任都放棄的差班,能又人考上高中簡直就是笑話。可是我不在乎他們的看法,堅持自己的想法,踏上這條人跡稀少的小路,告訴自己決不動搖這信念! 

  可是,我漸漸地發現,這條路,因“它荒草萋萋,,十分幽寂”,走在這路上的我有點孤單和害怕。有太多太多的事情,讓我有些膽怯和絲絲後悔的念頭。在某些時刻我真的很懷疑自己的能力,因為這條路讓我走得很坎坷、很辛苦,我卻無力去改變什麼。不知不覺就開始動搖了最初的想念。 

  我知道,成長本身就是是個美麗的錯誤,既然無法避免,那就勇敢去面對,可是這樣的我,又該拿什麼去面對這些高中生活中的無奈呢? 

  我一直把自己偽裝的很幸福,卻不知道在執筆那瞬間,筆尖在紙上不經意間留下了一絲淡淡的憂傷。 

  停筆,關燈,躺下,淚落

您正在瀏覽: 這一夜的憂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夜的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