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凡高的最後一幅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高的最後一幅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凡高的最後一幅畫 

  凡高的全名叫文森特·凡高,是荷蘭著名的畫家,印象派大師。他的畫顏色鮮明,歌唱讚美勞動者。凡高具有藝術家和修道士的雙重氣質,這在他的作品中體現的淋漓盡致。 

  凡高在三十歲左右患了精神病,病魔無情地折磨着他,前後多次犯病,平均每三個月發一次病。凡高瘋了,不發作的時候很清醒,一旦發作就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而且,每次都是自殘性的。第一次發病時,瘋狂的尋找刀子,割下了自己的耳朵;最後一次發病時,因忍受不住巨大的痛苦,舉槍自殺了。 

  凡高一生坎坷,受盡世間滄桑,用手中的畫筆描繪世態炎涼,用心描繪勞動者之美。他的最後一幅畫--凡高自畫像,在他去世後身價倍增,他的好多作品也成了無價之寶。 

  同學們聽了這個故事有什麼感想呢?對了,好多地方對精神病人是關閉的,但有一扇大門是永遠為他們打開的,那就是--“藝術之門”。

您正在瀏覽: 凡高的最後一幅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高的最後一幅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