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察我家的一幅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我家的一幅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觀察我家的一幅畫 

  ——八仙全圖 

  今天,我觀察了我家牆壁上的八仙全圖。 

  畫上畫的是在深藍色的大海上,八位神仙正在度過大海。在最前面的那位神仙騎在一個金黃色的大葫蘆上,背後背着一個大帽子,手裡還拿了一根長長的拐杖,這就是鐵拐李。第二位神仙他叫藍采和,他坐着一個大花籃,周圍堆滿了五顏綠色的鮮花。跟他在同一排的穿着古代的官服,他叫曹國舅,他乘着一朵像白雲般的海浪。緊跟在他後面的是呂洞賓,他手裡拿了一把高高揚起的拂塵,寬大的袖子隨風舞動,他乘的也是一朵浪花。隨後就是穿淺粉紅色衣服的韓湘子,他正扭頭看着他身邊的那位神仙,他叫鍾離漢,他正舒服地躺在一吧大扇子上,很自在地飄在大海上,向前行進。同排的是張果老,他騎着一頭小毛驢。最後面是一位漂亮的女神仙,她叫何仙姑,她腳下踏着一片大大的荷葉,肩上扛着一朵潔白的蓮花,八位神仙中我最喜歡她了。 

  這幅畫畫得真生動呀。畫中的人物個個栩栩如生,洒脫飄逸,不禁讓人想起了一句成語:“八仙過海,各顯神通”。

您正在瀏覽: 觀察我家的一幅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我家的一幅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