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火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火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火車 

  我有一輛小火車,那是我小時候過生日時媽媽送給我的禮物。我一直把它放在我的小房間里,它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這輛小火車從側面看是一個長方形,一隻維尼熊在火車的最上面,手裡握着方向盤,眼睛目視前方,表情莊重嚴肅。最前面是一個大象的頭。從遠處看,就像一位國王,騎着自己的小戰象前去打仗似的。象頭的上面還有一個煙管,跟真的火車一樣。兩邊還有兩顆導彈呢! 

  當我考試得了一百分,非常高興時我就會讓小火車在地上開來開去,發出“嗚----嗚----”的聲音,好像在為我慶賀。這輛車是拼裝的,當我考試考得不好,生氣時,我就會拿它當出氣筒,把它給拆了。邊拆邊不停地埋怨它,等到我把這輛車給拆得七零八落,不成樣子時,我的氣也消了。我又會不知不覺地把它給裝好。 

  就這樣,這輛小火車從我4歲那年起,被我拆了裝,裝了拆。伴隨了我8年,這8年來,火車還是那輛火車,小熊還是那隻小熊,眼睛還是直直地看着我,一點也沒變。但當2008年1月2日的早上,我已經意識到我變了,我12歲了,我長大了。那一天,我再一次拿出那輛小火車,用乾淨的抹布,擦去小火車上的灰塵。這塊抹布,能抹去多年沉積下來的灰塵,卻永遠也抹不去留在這輛車上的美好回憶。

您正在瀏覽: 小火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火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