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小火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小火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小火車 

  作者:常肖虎 

 那是我小的時候。 

 有一次,我聽媽媽說在北京上學的表哥要從北京回來。我興奮不已,連忙向爸爸媽媽吵着要去北京接哥哥。 

 我把媽媽拉着,吵着去北京,媽媽拒絕,我做出哀求的樣子說:“求你了,我要坐火車去北京,媽媽還是不同意。”我去找爸爸。 

 我求爸爸,爸爸說:“我也沒辦法。”我說:“那怎麼辦?”爸爸說:“等你以後長大后我帶你去環遊世界。”我就向房間跑去,把房門重重地關上了,跑到床上,把被子蓋住頭,在裡面失聲哭泣。 

 奶奶敲着我的門說:“乖孩子,聽奶奶的話,把門打開,你要什麼,出來說,奶奶幫你買。”我用雙手輕輕地打開門,一步一步向外挪動,奶奶蹣跚地拄着一根樹枝用慈祥的目光看着我,用手輕輕擦乾我的眼淚說:“孩子,你怎麼啦?”“嗚-----爸爸他他他吼我了”我斷斷續續小聲說。 

 後來,奶奶拍拍我的肩,輕言細語地說:“來,奶奶陪你去北京。”奶奶把家裡的板凳擺成一條,奶奶問:“誰當火車頭?”我面帶微笑說:“當然是我啦。”奶奶說:“親愛的乘客們你們好!本次火車是開往首都北京,火車馬上要開動了,請乘客們做好了。”過了一會兒,我覺得不好玩,就跟奶奶說:“坐火車一定有山洞吧。”奶奶說:“我們馬上要穿過山洞。”奶奶對爸爸媽媽說:“快,你們兩個人肩搭肩,形成一個山洞,過完山洞了,又過了一會兒,奶奶溫柔地說:“親愛的乘客您們好!本次火車的終點站----北京西站快要到了,請大家收拾好隨身攜帶的物品,不要遺忘車廂。”我調皮的問:“到了北京應該可以看見毛主席的像呀!這裡怎麼沒有?”奶奶手指掛在牆上的掛歷,因為掛歷封面是毛主席的圖像,我開心的笑了。 

 你說我成長在一個歡歌笑語的家庭里能不幸福嗎!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小火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小火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