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回老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老家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每年冬天我們一家都會回到農村的老家過年,今年也不例外。因為姥姥和奶奶都在農村了,團圓是我們中國人的一種願望,過年就要一家人聚在一起才熱鬧。

  今年也不例外,只是姥姥家也好久沒住人了,因為我們都在外地,不放心姥姥一個人在村子里,畢竟年紀大了,行動也不方便,萬一暈倒了或者是怎麼樣,身邊也沒有個能照料的人。

  一坐上那種人擠着人的小客車,我就知道馬上要到家了,不知道什麼時候下的雪,院子里的雪已經比腳脖還要高了。

  屋裡長時間不燒柴火,已經比室外還要冷了,水也都凍住了,即使現在燒柴火,一天的時候也緩不過來。我們幾個人煮了兩份泡麵,這才感覺暖和了點。

  到了晚上,躺在炕上終於感覺到了溫暖。老家的冬天真的好冷。整個人也感覺昏昏沉沉的,還是早點休息吧,希望不要感冒。

您正在瀏覽: 回老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老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