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慨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慨生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看着夕陽西下的餘輝,我常常有一種感慨;如果每個人的像太陽那樣付出,那該有多好。 

  余陽斜射在我的身上,我有力無力的張望着,半張着眼等待這太陽完全隱沒;徐徐的涼風吹拂過我的臉頰,給人一種吹眠的感覺,而我在這種氛圍中沉浸入了夢鄉。 

  回憶像說書的人,一整天就這樣過去。清晨,雨露滋潤着萬物,農民伯伯阿姨們早早就起床幹活,為了今後的日子而忙碌;陽光普照大地,熱太陽開始升高,每一位勞動人民的臉上都掛耀着勞動汗珠;朝陽給人一種很和諧的氣氛,可現在我寧願它來晚一點,不過他們覺得幸福才是最真的;他們樸實,但是卻是靠自己的雙手勞動出來的,那一份意義在今天這個社會下已難存以往,雖是同樣的奮鬥,卻以不在有以往的那種味道。他們不在停下來,想想以前感覺的那種幸福,只為了錢,還是錢的奮鬥在活着。 

  沉悶的中午,煩躁但人們卻仍在不停的工作着。往日的一切已不是一個樣;我走過每一處地方都有感慨。林蔭小道·樹木被風吹得沙沙響着,鳥兒鳴唱,四周還混合著花草的芬芳,給人一種美的享受。如今卻早已破壞了;高樓大廈,鮮花變野草,四處還散發著陣陣臭氧層,讓人受不了。 

  白色,很純潔的字眼。醫院裡身穿白馬褂的醫生,一天24小時都在工作,我對他們致上十二分的敬佩,儘管沒有多少人喜歡那裡,但他們的存在卻又一次挽回了每一條垂危的生命。鮮血染紅了雙手。一絲絲密汗不知什麼原因頻繁出現,而手中的工作卻沒停下來過,因為一條生命就掌握在那個時候。夜裡四處都靜悄悄的,唯有那一盞燈還亮着。可是現在,哼!每一個人,什麼樣的人啊;都促成一塊,像一塊毒瘤,每天都在侵害一條無辜的生命。 

  都是錢惹的禍。錢不是萬能,沒有錢萬萬不能。人生在世,許許多多的事都可能發生,但身為人同人,為什麼要傷害同為人的人。日落的太陽還沒完全隱沒,為什麼卻沒有人在去向太陽精神出發呢!……

您正在瀏覽: 感慨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慨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