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遊樂園的約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樂園的約會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跟李先生手牽手走在遊樂園中,他身旁的我嘰嘰喳喳說個不停。

  “澤言你看,那個人偶兔子好可愛哦!你去和他拍張照嘛!”撲克臉和小兔子同框合影成功!完美!李先生可能從來沒有想過,他竟然會答應一個女孩子這麼幼稚的要求。“你看你看,那個旋轉木馬好浪漫啊,我們去坐吧!”我狗腿子般的哀求,換來的結果肯定是李先生黑着臉答應了。於是我體會到了蓋世英雄騎馬見我一瞬間的心靈悸動。

  遊樂園還是家長帶小朋友去的比較多,路上也會走過三三兩兩的情侶,但是像我這麼跳脫的瘋子女朋友還是很少見的。果然我這種幼稚的女孩不適合做大人,還是適合做李先生的小朋友。

  不一會,我跟他走到了一個糖人鋪面前,一位慈眉善目的老爺爺在認真的捏着糖人,形狀各異,而且做工極其精細,每隻小人的耳朵上都鑲了糖邊。看着李先生跟本沒有注意到這邊,我輕輕捏了一下他的手,和他的交流有時候是無聲的,因為他懂我,我也懂他,這是我們的默契。他瞟了一眼不說話,努力眨巴眼睛的我,又望了一眼糖人鋪,冒出了星星眼。“不怕胖嗎?”李先生彎下腰捏了捏我因為他的廚藝逐漸膨脹的肉肉臉,“是誰跟我說要減肥的?”我把臉撇到一邊,“不會胖的!吃完這頓再說!”我信誓旦旦的在李先生面前撒嬌保證。他無奈地鬆開了我的臉,走到老爺爺面前,輕聲道:“老爺爺問你要捏什麼。”我看着他一臉認真的樣子,一不小心起了個壞心思,“我要捏成他的形狀。”我指着李先生,笑眯眯地看着老爺爺。李先生聽到我的答案后微微有些驚訝,挑了挑眉毛,竟然破天荒的沒有懟我兩句,搞得我渾身不自在。

  他遞給我糖人的時候說了一句讓我又羞又惱的話:“拿着,幼稚鬼。吃個糖人也不忘記占我便宜。”

您正在瀏覽: 遊樂園的約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樂園的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