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同學聚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同學聚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月球酒店共有二百七十八層,每一層都帶有防禦系統,就是恐怖份子用什麼武器,都毫無傷害,每一層都有一個美好的形容詞來代表名字,我是去一百層“再相會”,我進入快速電梯,一秒鐘後到了,這一層的地板全用蘋果水晶鋪成,這會兒,一個狀如小火把的機器人,把我帶向房間,一進門,張佳揚早在那等我們呢!我問她:“你在哪兒工作呀?這麼早就下班了!”她笑着說:“我呀,閑得很,告你,我就是這個酒店的老闆!”“你的小日子過得不錯嘛!”我恍然大悟,張佳揚帶我參觀了一下房間,裡面設備真全呀!有八百面都可以看的電視,變大小的床,草?沙發……我不由的讚歎這個房間。 

  過了一會兒,同學們都陸續來了,他們都是響噹噹的人物,比如說:發明這些設備的程俊儒,國際級畫家吳小傑和余俊軍,著名作家周裕航,歌星田怡萌和黃譯銳,國際級設計師張裕,國家運動員黃景……讓我萬分驚訝地是吳金波已經是一家企業的老闆了,我對他說:“吳金波,你不錯嘛!還當上了大老闆呢!”吳金波不好意思地笑了。 

  我和同學們一起聊天,過了一會兒,我們肚子餓了,於是一起去火晶廳進餐,點人數時發現少了一個人,就是大胖子—曹楚鑫!陳新禹說他工作忙,來不了。又說:“曹楚鑫現在又帥又瘦,又名“帥男”。我開懷大笑,同學也笑了。 

  吃過飯後,我們來到“月球黃金站台”乘坐時空飛車,來到13年前,看着以前的我們,臉上露出天真燦爛的笑容,彷彿我們還是小孩。 

  11點了,我們都回家,我回去后。累極了,在“搖籃”中進入了夢鄉……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同學聚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同學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