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生如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如葉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綠,夏黃,秋枯,冬白。一年四季;落葉歸根。這是大自然亘古不變的定律。是地球對我們最美的詮釋。 

  春天,完物復蘇,書頁點綴了這個春天的主調;綠葉堅守了它一年中的一季,使這個春天多了一份平和,恬靜。 

  夏天,葉泛黃;灼熱的陽光烤黃了它的肌膚,它引導着夏季的到來,等待着秋歸的時刻。 

  秋天落葉歸根,它隨風起舞,抖落掉身上的塵埃,似仙女般輕盈的灑在樹旁,化做泥土,作為養料,供給大樹,保存它冬天的所需。 

  冬來,萬物似裹銀裝,一棵棵樹木傲立在寒雪的洗禮中,落葉的養料足夠它們冬天的體力。 

  又一年春天的到來,樹頭綠成一片,那份綠,有着曾經的堅守,那份綠,堅守在春季,終有一日,它會變成一片枯葉,灑落在樹旁,化做塵泥。但在春季,我們依然會看見它傲立在樹梢,堅守着它的綠。 

  人生如葉;很多時候,堅守不代表陳腐,改變不代表失去。就如那堅守在春季的綠葉,為的是等待秋天的改變。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如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