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尋覓心靈的一塊角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覓心靈的一塊角落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尋尋覓覓,尋尋覓覓,何處是歸路?——“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或許,此地正是那一處芳草,那一片頻州,那一條心靈的歸路。 

  此時,滿腦渾濁的正如一個大染缸,只怕,載滿綠意的荷葉,禁不住鬧騰,萬般折騰下,春意黯然,乃罪人也。 

  在敲擊了一會鍵盤后,不禁想認真掰掰手指頭,數着那日增減少的日子。咳,歲月不留人啊。眨眼的工夫,三年將逝。眼見着日曆越來越薄,書越來越多,可沒念完的卻還有很多,成績也如08年的股市般,從開年的牛市一直到熊市至今。“怎麼辦?怎麼辦?”心裡急得跟熱鍋里的螞蟻似的,亂如麻。 

  失意是絕望的源泉,絕望則註定一輩子都是失敗。我不願充當一輩子的失敗者,而好強的心卻一次又一次的被實際行動澆熄。這可能就是哲學中談及的矛盾吧。也正因此,我討厭自己,討厭自己不能由衷的為內心隨身所欲。 

  終日的苦惱,我該向誰傾訴?文字,或許是最好的選擇。可我又迷惘了。為什麼我的作文在退步?為什麼我的文字無人理解?為什麼知音難逢?或許,我只會寫內心的獨白;或許,心只有心繫所屬才能讀透它的文字;或許,“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

您正在瀏覽: 尋覓心靈的一塊角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覓心靈的一塊角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