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傳說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傳說3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出發當天的早晨,拉奧孔囑咐了幾句便消失在光柱當中。 

  凌晨,范龍傑等人偷偷起床,為了不讓父母當心,因此每人都留了張字條便到碼頭集合。這時,范龍傑從背包里拿出了拉奧孔交給他們的工具之一--迷你式交通變化工具(簡稱XZ)大家乘上XZ所變成的大型防禦快艇(簡稱Z)開始奇妙又奇幻的冒險旅程…… 

  因為Z擁有自動識別操作系統,使快艇由電腦自動又安全地操作着。因此大家則美美地睡上了一覺。當大家醒來時Z已從成陽市行駛到了曼德迪海峽。大家刷完牙洗完臉吃過早飯後覺得非常無聊,便坐在快艇上欣賞起風景了。過了3個小時,大家覺得更無聊了。而海上的天氣正好是風平浪靜的,因此,大家認為這是一個騙局,便召開大會決定是否回去…… 

  再說黑暗之子,他已經在全空間都釋放出了他的爪牙,全空間都已經成為了他的領土,包括地球在內。 

  邪巫(黑暗之子的最後王牌)陰笑着說道:“報告大王,現在全空間都成為了您的領土了,您的夢想也實現了,那我們的下一步計劃是什麼呢?” 

  黑暗之子聽完邪巫的報告后極其不滿,怒吼道:“混帳東西!誰教你叫本尊為大王的!啊!你們必須稱我為‘黑領’”話完后,黑暗之子小聲嘀咕了一陣,便又對邪巫說道”:我聽說你們已經將那本古書翻譯出來了是嗎?” 

  邪巫乖順地回答道:"沒錯,黑領,那本古書記載着只要找到傳說中的‘夢之星’‘幻之星’‘聆之星 ’‘玉之星 ’‘鋼之星 ’便可召喚出傳說中的‘類之星’實現您的3個願望,但找到5顆傳說之星還不夠,還需要5顆傳說之玉才可以成功地召喚出類之星,而這5顆傳說之玉卻在全空間的5個地方,可是這5顆傳說之玉是隨機出現的,而且它們是有生命而且還很敏感的,只要一感受到不同尋常的氣息,便會消失地無影無蹤。這5顆玉的名字是粉之玉,藍之玉,翠綠之玉,黃之玉和黑之玉,還必須將5顆傳說之星完全縮小,置放在傳說石板上,而這5顆傳說之玉也要配上相對應的傳說之星方可成功召喚出類之星。” 

  黑暗之子聽完邪巫的報告后,思忖了一會而之後便用黑暗之珠觀察范龍傑等人的動向(黑暗之子此時已經知道了范龍傑等人的秘密,已經知道他們是曾經封印起來的5位戰士),觀察完畢之後便向范龍傑等人發出攻擊指令。 

  原來海上的天氣本是風平浪靜的,在范龍傑等人準備要返航時。突然,,天氣變壞,烏雲密布,雷電交加,只見傾盆大雨潑然而下。海里也不安分,只見一龐然大物躍出水面,隨即浮在海面。此物高之,兩隻超龍的身長才到此怪脖子,相差部分也有100米,體重達2萬公斤,眼與嘴位置對調,頭成不規則球型,耳朵尖長,全身上下有數千條長達1000米之長的觸手!眾人面對此龐然大物,頓時驚呆了,這時5道奇異光束射入5人體內…… 

  預只事後如何 且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未來傳說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傳說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