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情自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自困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情自困 標籤: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情自困,可以是關於愛情或是感情的自我困惑,也可以是親情,恩情,情緒。我想寫的是情緒。

  生活中做基本的就是學會與人相處,也會遇到很多情緒,開心的憤怒的····。其實,很多時候如果善於表達出來,或許在無形中就減少誤會。

  從小到大,對有的人來說和父母的相處時間是最多,對有的人來說卻是少的。有時候與父母在生活中不乏會有矛盾,無非是意見不和產生的矛盾,溝通的隔閡。但在更多時候,我們都要學會善於表達。往往在很多時候,我們都以為彼此心知肚明,會互相了解和理解,可是不一定所有人都懂你的弦外之音和無聲的行動。

  在生活中最常見的就是安慰這件事。看過很多的雞湯文說過安慰這件事,但與實踐結合總歸有巨大的差別。往往很多時候被安慰人都懂的道理在傷心難過的時候卻不能釋懷,安慰人把看似徒勞的話,安慰他人,有時候真的能安慰他人。他們需要的是從我們口中說出安慰的話。無論何時,善於表達最重要。

  情若不自困,要善於表達,要行動更要解釋。

您正在瀏覽: 情自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自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