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法企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法企及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發覺可能有時候突然找不到人生的含義,那些榮譽也從來都不是我多麼想要的,你所有夢寐以求的東西,說實話我都不在意。如果在這裡,你也可以看得到你未來的希望,那麼只能說,在這裡的希望,也是一般的。

  我想,很多時候那些東西我們也是無法說清楚的,我們還是可以理解,如果一直以來,我們都不是原來的樣子。如果從一開始,你抓住了機會,就不會有現在這樣的遺憾。

  我們都是可以看的清楚的,正如同你的夢想,你們所有難以啟齒的角落,難言之隱都在我們的夢想當中,看的一清二楚。

  所以,在這個地方,所有的一天都可以被當成是命運的施捨。如果真的不是這裡的樣子,那麼我們所有的無可奈何都在這裡,變成了不一樣的空氣。

  可是,你是否還能記得,在那些地方,你的每一個回憶裡面都是有着他的身影的,這就註定了,你是忘記不了他們的。

  他們可以說出實話來,為什麼你們不可以呢?

  如果他們從一開始就能夠做到這樣的話,你應該向他們學習,而不是詆毀他們。

  因為你總要相信這個世界上總是存在着很多優秀的人是你無法企及的。

您正在瀏覽: 無法企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法企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