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幫李敏走出困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李敏走出困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會遇到困難,李敏也不例外,前些天她的媽媽出了車禍,李敏面臨著經濟上的困難和既要照顧媽媽又要搞好學習的挑戰,老師和班幹部知道這情況,舉行了一個“幫李敏走出困境”

  老師決定讓同學們舉手提議,老師先把李敏的困境告訴全班同學,並說:“這次要舉行一個‘幫李敏走出困境’的活動,我決定讓大家舉手提議。”老師一說完,班上有許多同學舉起手,小明說:“要為李敏捐款。”小芳說:“在班上捐款加起來一定不夠,不如叫幾個人到校長室去告訴校長,讓校長向全校師生宣布,一起捐款,那時候,錢才夠。”接着小剛舉手發言:“讓班上幾個同學輪流去照顧李敏的媽媽,減少李敏的負擔。”小明又說:“還有讓班上學習最好的幾個同學晚上輪流為李敏補習功課。”經過老師和班幹部的商量,同意了他們三個人的意見。

  說干就干。老師叫了幾個同學去跟校長說,校長同意了,校長到廣播室向全校師生宣布。

  第二天,有許多人帶了錢來到學校,我十元,你九元地湊了起來,正好解決了李敏的經濟問題。放學后,老師就叫了幾位同學照顧李敏的媽媽,又叫了幾個同學去為李敏補習功課,李敏的媽媽感激得病好像好了一大半,李敏也十分感動。到了李敏的媽媽出院后,李敏會校讀書,她的成績沒有下降,反而比以前大有進步了。

  就在同學們的幫助下,李敏走出了困境。

  墩南小學五年級:陳潁釗

您正在瀏覽: 幫李敏走出困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李敏走出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