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窗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學生時代分座位的時候,總喜歡坐,最靠近窗戶邊的位置,除了窗戶台上可以放好多的書,更加重要的是你可以時不時的看一看窗外!其實自己也知道窗外也許並沒有如此秀麗的風景,可就是覺得靠窗戶的位置比較好!

  也可能就像一句特別神乎其神的話,好多風景秀麗的地方,其實在心裡並不在窗外!但還是一如既往的喜歡靠窗戶的位置!好像窗戶外是什麼都已經變得不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就是執着的喜歡,靠窗戶的那個位置!

  後來每次坐車的時候也習慣於坐靠窗戶的位置,第一是因為可以打開窗戶透氣,第二是好像轉過頭,就可以看到車窗外的風景。當然,坐車和在教室不一樣,但是好像對車窗外風景的渴望是一樣的!總是覺得外面有多麼優美的風景,在吸引着自己!

  如今每天呆在家裡,閑來無事的,下午總喜歡站在窗戶旁邊,看着窗戶外面的人過來過去,看你那些來去匆匆的人,有時候就想到自己的人生,大概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些不為人知的故事吧!或者是開心的,又或者是難過的!

  有的時候看着車窗外開過一輛又一輛的車,就會想哪一輛車是有錢人,哪輛車裡有拉着怎樣的人?從什麼地方來?將要通往什麼地方去?

  後來就慢慢的發現,每上窗戶好像對自己都有着致命的誘惑力,讓自己忍不住想要對窗口去眺望,想着自己的未來,也許就在窗外的某一個地方!

您正在瀏覽: 窗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