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炒白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炒白菜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星期六,我早已和爸爸媽媽約定,今天要自己做一樣菜給爸爸媽媽吃,由我這個“李廚師”親自上陣了。

  剛開始,不是炒焦了,就是過多水了。

  第一次炒,我翻滾着鍋里的白菜,可忘放鹽了,只好前功盡棄,可是我並沒有氣餒,繼續炒。

  第二次,我吸取了上次失敗的經驗,先用油把鍋熱一下,等油“嗞嗞”的發出聲響時才能把白菜倒進去,我拿起鏟子開始炒,學着電視上那些廚師的樣子,把白菜一鏟一騰,接住。發放在鍋中,又開始“忙活”起來,該放一點點糖了,再放一點點。

  最後,放鹽的時候,把瓢一撒,不禁感嘆“你真大師的風範啊!李逸玟。”最後,這碗糖醋白菜就起鍋了!

  爸爸媽媽品嘗着我這個李廚師炒的白菜,不禁喝道:“真好(難)吃呀!”

  我知道了,雖然沒有什麼事是完全能做對的,成功的,但自己付出了努力,你就沒有前功盡棄。

您正在瀏覽: 炒白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炒白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