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白菜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白菜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是東北第一個小城,這裡有很多的小吃,又冰糖葫蘆、粘豆包、切糕等,但我最喜歡的是白菜包。

  它是用白菜葉、雞蛋、米飯、豆瓣醬等組成。你被砍這些材料很普通,但是很好吃,價格也從三元到十幾元不等,可是說是物美價廉。

  有一天,我去奶奶家,我問奶奶今天吃什麼。奶奶說吃飯包,我一想,原來是我的最愛呀!奶奶說著,便開始忙活起來。只見奶奶先把我喜歡吃的雞蛋、香腸、米飯、辣椒醬等放進了一個盆子里,然後用勺子開始攪拌,都拌勻乎了,就把一片洗乾淨的白菜葉鋪在桌上,再把攪拌好的東西倒在上面,雙手麻利地包起來,這樣,一個美味可口營養豐富的飯包就完成了。我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哇,好好吃呀!

  如果你喜歡,就來我的家鄉,我會讓你吃個夠!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白菜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白菜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