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事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此之前,我看到很多人都在講述一個關於過去未來的故事,就好像是穿越時空的,但實際上不管怎樣都是憑藉的天馬行空的想象力而已,他們又不能真的穿越過去,

  就好像一直以來我們都需要寫一篇文章來記錄一下我們的成長,就好像在我們每個人滿了18歲之後會有一個成人禮的舉行一樣,好像是一個儀式耶,好像就是這麼回事。

  如果這些根本就不是屬於我們的生活,那麼我們又何必去浪費那麼多的時間去做相同的一件事情呢?就好像一直以來,我們可以去商討那麼多有趣的事情,可是卻沒有時間把這一切都浪費在一個無關緊要的人身上。

  我想當你終於懂得了這一切的時候,就會感覺這樣的力量也是如此的強大。

  當然,很多人都是說的關於內心的力量,就好像以前的時候我們一直都擅長於講故事,並且非常樂意去傾聽別人講故事,也許在那樣的故事之中,我們能找到一個另外一番天地。

  至少那些故事對於我們來說是如此,至少沉迷於故事之中的我們也跟着那些鮮活的生命暢遊了好幾個世紀,領略了不同的風景,懂得了不一樣的人心。

您正在瀏覽: 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事 暫無評論